close

最近遇到一些一陣子不見的朋友, 他們一致的說:你瘦很多ㄝ!(連時常見的也感受到).好的, 平時有機會我就會大概的講述. 現在我來好好的分享一下如何達成的. 當然, 飲食還有生活習慣是最重要的. 但我先著重在"運動"這方面分享.

image

照片裡這個玩意兒是最近購入的"神器". 它叫AB5 全方位提臀美背健腹機. 在viva網購的. 介紹中是說每天只要5分鐘的訓練即可. 我個人是一開始的前5天照5分鐘做, 現在是每天起床10分鐘內300下. 晚上睡前調整慢速做也是基本300下或更多.

它有5個坡度, 基礎是最平緩的第一階. 至高級最陡的第五階. 我現在的訓練是早上剛起床拉筋後做第三階(中等級), 晚上因為已經活動一整天了沒有拉筋問題做第五階(最高級).

使用心得: 做的時候會發現是全身的運動, 在40秒後開始冒汗, 之幾分鐘內會感受到肌肉酸酸的. 別停止!持續後腹部的酸痛感覺會很明顯, 肌肉開始破壞了. 等使用階級習慣後慢慢的增加坡度. 結束後席地坐, 雙腳伸直, 柔捏腳肌肉群緩和.

持續幾週會明顯的發現身體肌肉開始結實有淺淺的線條. 當然, 我晚上做完後會再舉10P啞鈴雙手各100下. 最後洗澡完床上抬腿30分鐘.

 image   

結論:要減肥是沒有捷徑的!要有毅力就看的到成果!當然我還尚未成功練成完美線條~ 大家一起努力吧!做個健康的帥哥美女~

P.S 這個 AB5 全方位提臀美背健腹機是在viva網購的. 當天下訂隔天到貨又送兩台體重機好檢視自己的體重變化. 才$2380哦!我只是使用有效推薦分享, 並沒有販賣推銷之意哦~
http://www.vivatv.com.tw/Product.go?itemCode=2263372013

   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大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